【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李友虎委员深入联系党支部讲党课
2017年11月27日 11:12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 11月24日下午,机关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学工处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委员李友虎为所联系的党支部党员,主讲了题为“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

李友虎委员从党章的制定、修正和完善的历史讲起,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历次党代会对党章所做的不同程度地修改,并指出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必备素质是要不断的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结合当下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李友虎委员深入分析了十九大修改党章的背景原因,并阐明了党章修正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在解读十九大对党章所做的重要修改时,李友虎委员着重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党是领导一切的”等写入党章的最新内容,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强化对党章的深入学习。整个党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脉络清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实践性,使支部党员同志深化了理解、提高了认识。

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书记王贞志、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书记吕金华,分别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两部分内容。(机关三支部 审核人: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