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在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取得好成绩
2017年11月23日 17:47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7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亚龙杯”职业院校机电类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于11月17日-20日于山西省太原市举行。我院机械工程学院范俐老师和潘懿老师参加了此次大赛,并分别获得工业机器人系统控制与应用项目一等奖和工业机器人焊接应用技术项目二等奖。

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山西、山东、湖南、湖北、浙江、江苏等地的近百名职业院校教师参加。大赛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共同主办。大赛分为“教学设计比赛”、“教学设计展示与答辩”、“工业机器人实操”三个竞赛环节,全面考核参赛教师的教育教学、专业实践等综合能力。

我院机械学院在继2016年分获高职组两个二等奖后,再次在大赛中取得突破,展现了我院教师精湛的技能水平和高超的教学实力。(机械工程学院 审核人:韦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