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政府采购与招标投标有关政策培训会
2017年11月24日 08:37 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

本网讯  11月16-19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培训中心在海口举办了政府采购与招标投标有关政策解读及案例解析培训会。我院副院长肖亚明、财务处处长朱春浩、国有资产管理处尚芳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财政部特聘政府采购立法专家张天弓老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起草专家徐舟老师、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张斌伟老师。在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的大背景下,张天弓老师生动讲解了政府采购的一种新发展模式—PPP模式,以及PPP和政府采购服务概述和操作流程等内容。徐舟老师主要对国家最新颁布的《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第87号令)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多年政府采购工作的经验,对政府采购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深度剖析。张斌伟老师主要讲解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对政府采购的影响,解析了政府采购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分享了招标采购全流程质疑投诉案例。

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多角度、全方位地认识了解到专业的政府采购相关知识,为学院今后的政府采购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 审核人: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