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乒乓球代表队在2017年省高校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2017年11月13日 12:55 公共课部 点击:[]

本网讯  11月8日至10日,2017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举办。本届乒乓球比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和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共同承办,共有54所院校、近7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院代表队由公共课部副主任易晓春和张祖沛老师带领,17201班张赢等10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指导老师张祖沛与运动员在学院南门合影

经过为期三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男子乒乓球队(由15401班谌泽昊、17201班张赢、17451班李俊杰、16151班张冉、16563班郭金金等5名同学组成)荣获男子丙组团体冠军;女子乒乓球队(由16424班伍家赕、15541班方鑫、16151班张遵婵、16475班王明扬、16424班郝慧雯等5名同学组成)荣获女子丙组团体季军;16424班伍家赕同学荣获女单丙组冠军,17201班张赢同学荣获男单丙组亚军。同时我院还获得本届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乒乓球队主力队员:李俊杰(左一)、谌泽昊(左二)、张赢(右二)、伍家赕(右一)

这一突破性成绩是全体队员团结努力顽强拼搏的结果,也是我院历年最好成绩。这一成绩的取得必将在我院全体学生中掀起乒乓球运动的一股热潮。我院乒乓球运动员表示要更加积极刻苦地投身到平时运动训练之中,力争来年再次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公共课部 审核人: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