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多个成果荣获第八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
2017年11月15日 09:40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近日,在湖北省教育厅公示的第八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名单中,我院多个成果荣获奖项并公示。

由熊仕涛、赵明安、陈长江、陈彬、李舒燕、徐杰、周飞、黄金花完成的《“两大融合”背景下的船舶类专业优质教育资源集成建设与应用》和易晓春、魏少峰、康明已、赵明安、陈光明、黄曦、李飞、方春英完成的《适应高职学生特点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六环节递进式教学改革与实践》获一等奖;由黄政、李舒燕、赵明安、梁卫武、刘江波、徐杰、王金娥、周飞完成的《基于核心能力与工匠精神培养的船舶动力工程专业技能教学体系创新实践》和邹新宇、周兰、陈少艾、武峰、汪晓云、李彩霞、郑丽萍完成的《对接产业,激活专业,高职制造类专业群“一快四高”建设模式创新与实践》获二等奖;由曾平、管大为、叶东南、韩喆、刘杰完成的《《船舶气体保护焊工艺设计与实作》课程改革与实践》获三等奖。

此次评审是根据《湖北省教学成果奖励办法》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八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精神,经省政府同意,于近期由第八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对各校推荐申报的教学成果进行评审,提出拟获奖项目、人选以及奖励等级。

关于第八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的公告http://www.hbe.gov.cn/content.php?id=2006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