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书记占东光同志到财务处督导调研
2017年11月10日 12:12 财务处 点击:[]

本网讯  11月9日上午,我院纪委书记占东光及副书记岳东旭同志到财务处进行2017年党政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导调研,财务处处长朱春浩同志、副处长仲樱同志参加了汇报。

财务处处长朱春浩同志就2017年学院党政重点工作,从财政资金拨款情况、非税收入情况、预算执行情况、财务管理制度建设、内部控制情况、廉政风险点防控、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情况、财务处党支部建设及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就财务处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希望学院领导以及相关部门在工作上给予理解和大力支持。财务处副处长仲樱同志就财务报销管理、会计与出纳岗位工作要求及具体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督导组检查了财务处日常工作记录本、党支部工作手册等。

纪委副书记岳东旭同志就财务处工作特别是巡视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财务处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为学院把好财经管,为学院健康发展提供保障,涉及到纪检部门一定给予支持。

纪委书记占东光同志对财务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财务处进一步推进2017年预算执行进度,加强财务制度宣讲,加强内部控制,做好规范化管理,确实做好绩效评估,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为学院把好关、理好财。占书记最后提了两个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以致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有新举措;二是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全力抓好风险防控,坚持原则,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落实“一岗双责”。(财务处 审核人: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