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秋点兵 捷报声声传——电气学院获省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2017年11月09日 08:24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6-7日,2017年湖北省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高职组)技能大赛在我院举行。此次省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来自全省30所高职院校的60支参赛队进行了激烈角逐。电气学院选派的由李汉玲教师指导的A队(成员:从周凯、胡康、郝一航)、B队(成员:邢慧、冷心雯、杜康)2支团队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技能大赛由焊接工艺、焊接功能、故障板、故障表、安全文明、电路设计、PCB、技术文件、作品演示9个环节组成。竞赛内容仿真实际工作场景,不但考查选手个人的操作能力,还考查整个团队的配合能力。此届的赛制和上届相比做了一定的调整,每个学校增加了随机抽测选手组成的B队参赛,更考验参赛学校的教学能力。电气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赛前多次组织教研会议研究赛制、环节,并提前抽派有经验的教师为参赛选手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帮助学生更好的在竞赛中赛场实力、赛出成绩。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的A、B队均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获得与会裁判的高度认可,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在兄弟院校中的影响力。

电气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寓教于赛,教赛互促”,不断提高学生应对激烈竞争的综合能力,为社会提供更多的高素质人才。(电气学院 审核人: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