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余名学生义工活跃在校园
50
2012年03月27日 00:00  点击:[]

   我院本学期推出校园义工制度,面向全校学生公开招募,让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从事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辅助工作,引起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至目前,600余名学生通过申请、审核获准上岗。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学期初学工部制定了《武汉船院学生校园义工制度实施办法》,鼓励学生参与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辅助性工作,从事力所能及的义务劳动和无偿服务。这一举措拓展了学生社会实践教育途径,既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又密切学校各部门与学生的联系,进一步提高学校为学生服务的能力。

   据悉,校园义工招募工作将在每学期初进行,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品学良好的学生。从事校园义工并合格的学生可以获得评先评奖优先资格。(学工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