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三万”活动驻点村调研
50
2012年03月28日 00:00  点击:[]

 


3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梁远钢、院长熊仕涛,在学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三万”活动工作组组长何让波及四位工作队员的陪同下,深入武汉市汉南区邓南街“三万”活动驻点村调研,详细了解我院“三万”活动开展情况。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友虎、院办主任徐志成、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泉随行陪同。

学院党委书记梁远钢、院长熊仕涛一行首先来到我院'三万'活动驻地一农户家中,实地了解工作队员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仔细查看了我院'三万'活动宣传栏、'三万'活动资料和'三万'活动沟渠工程资料等,并听取了我院'三万'活动工作汇报。院领导对我院新一轮“三万”活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队员艰苦奋斗的精神、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鼓励。

接着,院领导一行深入我院'三万'活动驻点村,实地调研沟渠工程,并对沟渠长效管护机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最后,院领导一行还与汉南区'三万'办领导、邓南街领导、四个驻点村村干部,共同交流、商议“三万”活动开展情况。

 

      (实地调研沟渠工程)

 

(院'三万'活动工作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