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软实力项目建设推进会
50
2012年04月13日 00:00  点击:[]

        4月10日,学院召开软实力项目建设推进会。全体院领导,机关各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软实力建设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姜安心副书记对软实力建设的由来、内涵、作用等进行了阐释,对学院软实力建设项目工作组的定位、具体工作、发挥作用等作了说明,并结合学院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项目组刘中发老师作了题为《个人软实力与组织软实力的相互促进》的主题演讲。肖莉老师为我们展示了为学院招生宣传所设计的相关宣传资料,独特的构思和富有创意的设计赢得了与会者的赞叹。

        熊仕涛院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熊院长对项目组成立不足一月即取得的工作进展和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刘中发、肖莉老师和项目组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熊院长说,学院要全面发展,文化软实力建设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回顾学院发展的历史,承载着许多人的梦想。学院党委科学分析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把握着学院建设发展的方向。学院“十二五”建设发展规划已经明确了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学院就像一艘航空母舰,要破浪远航。我们在不断努力,过去,我们在路上;今天,我们要远航!

        熊院长指出,我们每个部门、每个人都是这艘航空母舰上的一个系统、一个部件,我们都要深刻思考:在学院的建设发展中,我们能发挥怎样的作用!

        熊院长强调,所有部门、所有干部要加强系统设计能力、协同工作能力(联合作战能力)和文化统领能力的培养和建设;对外加强宣传推广,提升学院社会声誉,对内加强文化建设,提升教职员工素质和工作质量。熊院长还就学院各部门加强与项目组工作联系提出了要求。

        熊院长最后用这样一句口号作为对参会者和全体教职工的激励:努力工作只是完成任务,用心工作才能追求卓越!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