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黄士华同志深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指导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6月11日 17:41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同志关心指导下,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与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积极响应,携手合作,主动作为,服务学生。6月10日,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是铭同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中国公民出入境业务一大队大队长李湄、刘赟、樊昕等一行八人上门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19级航海类40余名卓越班学生办理出国手续,本次工作得到了上海中远海劳务武汉基地的大力支持。

首先,举行了简短的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副院长肖亚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徐立华、副院长郭敏、副书记朱未,上海中远海劳务有限公司武汉基地总经理张金兵与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一行的民警同志参加。黄士华同志代表学院对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有关情况。是铭同志介绍了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的有关情况,并表示出入境管理局一以贯之地为民办实事、舒民忧、解民困,为保证此次工作的顺利进行,特从局里抽调业务能力强,工作水平高的精英干警为学生排忧解难,方便学生办理护照等出国手续。大家就学生办理护照的有关流程和问题交换了意见。

会议结束后,武汉市出入境管理局的干警同志们立刻投入到了为19级卓越海员班学生办理护照等工作。细致的服务,耐心的解答、悉心的指导,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最后,黄士华同志向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一行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学史力行,以学生为中心,践行服务宗旨,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才,不断提高育人服务水平,推进卓越海员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顺利深入开展。(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