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曾百文同学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年06月10日 14:18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6月8日传来喜报,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曾百文在JAVA软件开发大学C组中获得国赛一等奖,指导老师为王晶晶老师;赵泽同学在C/C++程序设计大学C组中获得国赛优秀奖,指导老师为贾丽娜老师。

6月5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迎来了全国总决赛。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王晶晶老师带领3名省赛一等奖的学生前往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武汉科技大学赛点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和比拼,我院学子最终取得佳绩。这一好成绩也是师生共同长期努力的结果。从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启动开始,经过了老师们的辛苦动员、组织及层层选拔、一个月的课后辅导,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努力学习。从省赛到决赛,同学们在知识水平和技术能力上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十一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500 余所院校,累计4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并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我院学子能够参加此类比赛,并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是对他们学习能力的一种高度认可,更为重要的是给他们树立了信心,创造了奋发上进的不竭动力。(计算机学院王晶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