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武装部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
2021年05月28日 22:38 党委武装部 点击:[]

本网讯 5月28日下午2:30分,党委武装部在图书馆三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秋季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我校党委委员李友虎、汉阳区人武部政委路庆伟、汉阳区人武部政治工作科科长秦军勇、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武装部部长於建伟主持。

会上,於建伟代表党委武装部向大家简要介绍了2021年我校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情况和秋季征兵工作的具体要求;随后,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和计算机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柳俊分别围绕如何讲好身边入伍大学生的典型故事和二级学院各层级如何落实征兵组织建设工作等方面向大家做了经验分享;汉阳区人武部路政委向大家解读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并针对大家提出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党委委员李友虎对秋季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三个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各项工作任务的要求,加大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宣传力度。三、要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各部门都要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党委武装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