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北省特种设备无损检测人员换证考评工作在我院圆满完成
2021年05月31日 10:56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30日,为期3日的2021年湖北省特种设备无损检测人员培训考试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完成,本次承担的科目包括“射线”、“超声”、“磁粉”、“渗透”四个类别,总计450余人参加,本次考评工作由中国船级社实业公司(CCSI)武汉无损检测考试中心牵头组织,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承办,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5月28日上午9时,考评工作准时开考,考评人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测量体温进入考场并全程佩戴口罩,整个过程井然有序。10时30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党委副书记陈长江以及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邓敏、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处长徐小勇、行政许可技术评审中心主任李涛、中国船级社实业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谌东、武汉船院培训中心副主任王磊等有关领导来到现场进行巡视。随后巡视领导一行与考评工作人员、参与考评的企业人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船海学院副院长吴春芳对考场准备、工作流程、考试规则、评价方式等进行了汇报,各位巡视领导对此次工作的有序开展、规范管理表示了肯定。黄书记表示,社会培训工作是学校“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重要任务之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省市场监督局领导表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承担特种设备无损检测450余人的考评工作,体现了武汉船院培养社会人才的责任与担当,是武汉船院服务区域经济、促进社会发展的实力展现。

  经过三天的紧张工作,本次培训考评在学校培训中心、保卫处、后勤的大力支持下于5月30日下午5点顺利结束!(船海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