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深入企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1年05月28日 14:03 组织部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校企合作,强化党员干部对船舶类企业先进制造技术的学习,2021年5月27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成员30余人先后到武汉重工铸锻有限责任公司(471厂)和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461厂)学习交流。

参观471厂展厅

在党委书记黄士华带领下,读书班成员参观了471厂展厅和461厂展厅及生产线。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聚勇和武汉重工铸锻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林春生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

参观461厂展厅及生产线

461厂和471厂是学院传统合作企业,学院为两个公司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在学习交流中,读书班学员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技术特点和人才需求,校企之间就今后持续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这次别开生面的交流活动,有助于校企合作关系巩固深化,有利于领导干部教育教学改革能力提升,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