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职教周】招商工业集团来我院研讨招商“工匠班”AM软件培训事宜
2021年05月28日 11:02 校企合作交流处 点击:[]

本网讯  5月27日,招商工业海门基地副总工程师曹先锋一行3人前来我院,就招商船舶设计工匠班AM培训等事项开展研讨。我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郭敏,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春芳,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徐鑫,校企合作交流处干事刁帅老师参加了研讨。

会上,陈委员首先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以及招商工匠班的运行情况。

随后,招商工业海门基地副总工程师曹先锋就此次研讨的内容进行说明。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就AM软件资格水平认定工作与院校共同打造远程实训项目开展研讨。

通过本次研讨,校企双方在暑期教师下企业锻炼以及共同开发“1+X”证书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并约定在6月中旬开展AM软件资格水平认定的试运行。

我院与招商工业集团在长期稳定的合作基础上,实现了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在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训环节打造等方面引领了我院产教融合工作的发展。此次研讨,招商工业集团将其目前先进的平台技术引入我院,相信在双方今后的合作中将必将开出累累硕果。(校企合作交流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