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荣获2020年业财一体信息化1+X证书优秀试点院校和示范性考核站点称号
2021年04月09日 15:12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近日,新道教育公布了《2020年新道教育1+X试点工作评优结果》,我院荣获2020年业财一体信息化1+X证书优秀试点院校、示范性考核站点称号。经管学院周移红、侯红英、丁双元、陈曦4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优秀试点院校、示范性考核站点

优秀指导教师

2020年,经管学院会计专业首次开展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申报了“业财一体信息化(中级)”试点单位。经过一系列精心准备、周密组织,共有315名会计专业学生参加了考试,创下试点院校人数和通过人数最多的记录。2021年会计专业将进一步优化和提高1+X试点工作,继续稳步推进1+X证书课证融通的改革,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创造更好的成绩!(经济与管理学院 陈曦)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