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北省普通高校招收中职毕业生机械类、电气电子类、财经类技能高考在学院举行
2021年04月12日 09:18 招生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4月11日-25日,2021年湖北省普通高校招收中职毕业生机械类、电气电子类、财经类技能高考在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22000余名考生参加。

等待入场的考试

查违禁物品

测量体温

老师讲考试要求

休息室进场

来自孝感生物工程学校的肖老师第一次带队来我院参加技能高考。她谈到,学院的“568舰”让人印象深刻,走进校园第一感觉干净清爽,拥有浓厚的人文气息。学院校徽独特,引人注目。考点秩序良好,细节周到。校园里满是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的船院学生,学院良好的校风是值得他们学习的地方。她强调带队参考十多年以来对我院印象最为深刻,我院在同等院校中首屈一指,为社会输送了众多技能性人才。来自孝感生物工程学校的孟老师和朱老师也纷纷表示,非常支持学生来我院就读,要把最优秀的毕业生引荐到船院。

来自罗田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的尹老师已经是十多次带队来我院参加技能高考。他对学院优渥的地理位置、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印象深刻。他表示,一个国家和一个社会需要“工匠精神”,通过技能高考可以发掘出众多技能型人才,他们当中很多也会成为国之栋梁。

来自湖北职业技术学校的一名考生说:“考场的设施很齐全,用起来很顺手,志愿者也很热心的解决我们问题。船院给我们的印象很好,希望能在这里读书。”

站岗的工作人员

咨询点志愿者们

考生咨询

防疫设备齐全

据悉,今年是学院连续第十一年承办湖北省技能高考部分类别考试,为确保技能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做了充分的准备。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副院长肖亚明、党委委员李友虎多次组织专题会议,对各项准备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强调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层层落实。

4月9日,占东光、李友虎率技能高考办公室、教务处、后勤集团、保卫处、国资处、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各考点检查考前准备工作,进一步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认真落实组考防疫各项要求,在确保考试安全的前提下严谨细致的做好考试各环节准备工作。

学院所在地武汉市汉阳区切实落实属地责任,对学院技能高考组考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协调区卫健、交管、电力等单位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确保了防疫专班人员到位、电力保障设备及人员到位,校园周边交通秩序顺畅。学院教职员工在此次技能高考工作中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积极梳理组考工作各个环节,专门组建了应急处置队伍应对处理技能高考期间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性事件。学院切实加强了校园防疫、服务保障等工作的组织宣传,坚守在校园多个服务点的师生志愿者们用满腔的热情为考生引导考场、答疑解惑,默默的为此次技能高考提供服务。(招生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 叶振宇 尹东林 胡羽萱 陈莹 刘晶晶)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