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黄政教授获评“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2021年04月07日 15:38 人事处 点击:[]

本网讯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名单》,我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黄政教授成功入选“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黄政现任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内燃机制造与维修专业负责人,全国船舶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轮机专委会委员,扎根一线教学、科研工作,多次荣获各级奖励和荣誉,2019年还获评为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是学院“德技双馨”教师的先进典型。

据悉,评建“湖北名师工作室”是我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本次评选过程历经个人申报、校级推荐、省级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和社会公示等程序,经过层层严格筛选、严格评审确定了高等学校名师工作室主持人25名。目前,黄政成为全省高校为数不多的拥有“名师工作室”以及“职业教育技能名师工作室”的双料主持人之一。

近年来,学院按照国家和省人才工作的有关要求,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完善人才管理制度体系,大力加强教师培养培训,力争打造一支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人事处 曹莎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