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布置工作会
2021年04月02日 08:37 行动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  为全面实施学院“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项目建设,4月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工作布置会,院长魏少峰、副院长肖亚明、副院长王贞志、各项目工作组组长、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由肖亚明主持。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杰对学院“行动计划”机构设置、项目绩效考核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解读。肖亚明就全面实施“行动计划”项目进行了部署,就“行动计划”任务书以及2021年度任务清单编写、报送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魏少峰充分肯定了“行动计划”项目前期筹备工作,就下一步工作部署和安排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立足学院发展大局,高度重视“行动计划”建设项目;二是要科学谋划、合理统筹,对标对表、确保“行动计划”有序推进实施。(行动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