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魏少峰带队赴武警黄冈支队看望役前集训士官生
2021年03月30日 16:23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3月29日上午,院长魏少峰带队赴武警黄冈支队看望我院2018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役前集训士官生,党委委员李友虎、学生工作处处长於建伟、士官学院院长申甲成、班主任雷荣桂等一行5人随同看望。

在集训队现场,魏少峰听取了承训部队负责人对士官生训练情况介绍,并对部队教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士官生取得的训练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看望过程中,魏少峰勉励全体士官生:“今天你们已经是一名光荣的革命军人,明天大家将从这里奔赴各自战位。此时此刻,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为了国家安宁、人民幸福,远离家乡父老,奔向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你们是最可爱的人!军队是一所大学校、大熔炉,希望你们步入军营后,牢记母校的嘱托,刻苦学习、努力训练,培养过硬的军政素质和良好的道德情操,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子弟兵忠诚于党、服务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深刻内涵,期望你们早立军功,频传捷报。”

最后,魏少峰一行与士官生合影留恋。(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