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完成湖北省2021年度省市县乡公务员笔试考务组织工作
2021年03月30日 16:02 继续教学学院、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  3月27日,我院承办2021年度省市县乡公务员笔试考务组织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党委书记黄士华、副院长肖亚明与考点负责人市人社局处长孙爽成现场指导,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与各相关单位部门通力合作,高质、高效完成本次考试任务,得到省巡视组和考试院工作组的高度评价。

省巡视组检查考务工作现场

考前,肖亚明主持召开考务协调会,明确工作分工与具体任务,统筹安排各部门工作。会后,各相关单位密切协作,积极投入各项考务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考务事项。

考试期间,学院严格按照公务员考务组织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制订了防控应急预案,设置了隔离备用考场,完成所有考场全面消毒,并按要求准备了隔离考场以及专用防疫用品,为考生安全提供有力保障。(继续教学学院、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