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1年01月04日 11:47 保卫处 点击:[]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元旦前夕,院长魏少峰、副院长邹响林带领学院综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对学院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一方面,重点对实训室、基建工地、办公场所、食堂、消防设备设施、交通设施等重要场所和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另一方面,针对前期安全专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核查了各部门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中,魏少峰要求相关部门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认真进行梳理和研究,并提出整改方案,抓紧落实。他强调,学校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安全重在预防,各部门要抓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广大师生员工高度负责的精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二要强化日常检查巡查,确保各项安全设施设备完好有效、正常运转;三要及时排查安全管理工作中的漏洞和盲区,加大安全隐患整改力度;四要强化应急准备和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保卫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