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四五”】党委书记黄士华参加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座谈会
2020年12月18日 09:16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16日下午4时,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7304党员之家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座谈会。党委书记黄士华、职业教育与发展规划研究院院长赵明安出席座谈会并进行指导,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徐立华主持。

首先,徐立华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草案)》,文件从制定“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基础与依据、“十四五”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十四五”事业发展的主要任务与重点项目、实现目标的保障措施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规划任务和目标,同时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发展举措。

随后,在场的学生代表、教师代表纷纷发言,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学生代表主要从自身专业学习、发展、就业等方面阐述自己的体会及相关需求;教师代表付锦云、王琳、严锐、黄政老师分别从专业群建设、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样板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以及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的期待。赵明安也针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黄士华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作出了具体指导,肯定了“规划”任务具体、目标明确,并提出了三点建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等理念为支撑进一步提高站位;要明晰学院发展定位,对于五年后学院的发展状况要更加明确;要把双高计划指标、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等几个指标统一起来。

整个座谈会气氛融洽,讨论充分,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供了有意义的建议,为规划的进一步完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谢林)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