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第八届“军工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我院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17日 11:33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16日,由中共湖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总工会主办的2020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第八届“军工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数控程序员)在我院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分为理论竞赛和数控编程与实操竞赛两部分,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评选出前8名和优秀选手21名。

12月16日举行大赛技术点评会,省国防工会专职副主任朱炯、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副院长肖亚明、所有领队和选手参加了会议。赛项裁判长周兰教授从大赛赛项设置、选手成绩分布和成绩分析等方面对比赛中选手出现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了说明和指导,对选手的技术技能和职业素养赞誉有加。

会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朱炯代表大赛组委会向我院对本次大赛的认真筹备、精细组织表示衷心地感谢,对以周兰教授为首的专家团队对选手技术技能水平的提升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对获奖选手表示热烈地祝贺,期待与我院再次合作。同时,他指出,比赛结果体现了各单位选手间的水平差异,选手们要正视不足,借助全国首届职业技能大赛的东风,相互切磋技艺,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水平,形成不断壮大高技能、高水平,有职业操守的新时代军工队伍。最后,朱炯、魏少峰、周教授共同向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机械工程学院 摄影:李耀 杨志强 金子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