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农——学院组织开展“职工爱心消费扶贫、助推全面迈入小康”活动
2020年12月16日 15:40 院工会 点击:[]

本网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湖北大量农副产品特别是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滞销严重。学院积极组织开展“职工爱心消费扶贫、助推全面迈入小康”活动,通过“以购代捐”、“以购代帮”的方式,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联手脱贫攻坚,携手全面迈入小康社会。

                       6月18日发放西瓜、茶叶、大米、艾灸现场

我院教育扶贫对口蕲春县、精准扶贫对口汉南区,2020年4月以来,学院工会、招标办通过“832”扶贫平台购买40余万元蕲春县的茶叶、大米、艾灸,汉南区的西瓜,五峰县的脐橙等农副产品发放给教职工。

                             12月16日脐橙、碰柑发放现场

爱心消费极大的帮助了对口扶贫的困难群众农产品滞销的问题,全院干部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院工会)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