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0年09月24日 09:33 纪委办 点击:[]

本网讯 根据省纪委监委要求,结合学院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后续活动落地见效,学院落实主体责任办公室和纪委办利用两个时间段分两批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和监察对象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

这是一堂触及灵魂、叩问心灵的警示教育课,为手握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敲响了警钟:“要正确对待权力,正确使用权力;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

湖北省纪委监委向我院已经派驻监察专员,学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即将完成,学院纪委依据党章规定,对全院党员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监察专员办公室依照监察法和有关法律规定,根据省监委授权,对全院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履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学院的监察对象包括: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政群团机构和教辅机构的从事管理的人员;教学机构的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教学干事、办事员、辅导员、班主任、教研室主任、教研室副主任;临时从事与职权相关联的人员(湖北省技能高考考试命题人员、参与招生宣传的工作人员等)。

学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完成,必将切实加强学院纪检监察机构建设,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院纪检监察体制和工作机制,更好地发挥学院纪检监察机构监督作用,实现对学院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督全覆盖,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巩固发展风气气正的校园环境。(落实主体责任办公室、纪委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