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优秀教师代表活动
2020年09月10日 16:12 人事处 点击:[]

本网讯 金秋教师节,浓浓尊师情。9月10日上午,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同在校院领导分别慰问了国家“万人计划”名师周兰、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黄政、全国优秀教师李庆宁、湖北名师陈少艾、何志标、省级劳模姚新、省突专家谭银元等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院领导慰问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黄政教授

院领导慰问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周兰教授

院领导慰问全国优秀教师李庆宁教授

院领导慰问湖北名师陈少艾教授

院领导慰问湖北名师何志标教授

院领导慰问省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谭银元教授

院领导慰问省级劳模姚新教授

慰问活动中院领导表示,经过全院教职员工不懈奋斗,学院发展事业蒸蒸日上,奏响了从国家“示范校”到国家“优质校”“双高校”三步曲,正式迈入“双高时代”新征途。多年来,广大优秀教师坚守工作岗位,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学院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他们是学院的宝贵财富。院领导与这些优秀教师代表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发挥榜样和模范作用。优秀教师代表对学院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在工作岗位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院领导在慰问活动中还跟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谈话,号召全体教师向优秀教师学习,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的寄语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党委教师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