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 和合竞进——第36个教师节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2020年09月10日 08:26 党委宣传部 点击:[]

尊敬的全体教职员工、同志们:

香飘桂子三千里,绛帐弦歌又一年。在这金秋送爽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

值此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长期默默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与节日的祝贺!向一直关注并曾经为学院书写灿烂辉煌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在过去的一年,经过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学院的转型发展、综合改革、审核评估和“双高”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深入推进,并取得累累硕果。我们一起用“船院步伐”,奏响了从国家“示范校”到国家“优质校”“双高校”三步曲,正式迈入“双高时代”新征途;我们一起用“船院眼光”,胜利召开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共同描绘了“一个远景目标、三个发展阶段、八个基本办学方略”的宏伟蓝图;我们一起用“船院担当”,经受住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抗洪的“双重大考”;我们一起用“船院标准”,高质量实施了各项教育教学改革,对外合作交流亮点频出,人才培养硕果累累,师资队伍不断提质竞进,科研工作和社会服务不断强化发展;我们一起用“船院速度”,高效开展了校史馆、大学生活动中心、科技实训大楼、雅苑宿舍、学生一食堂、西区场地、机电一体化实训室、室内运动场等一系列基建升级改造项目……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更得益于全院上下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在此,我们代表学院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成天下之才者在教化。”一直以来,我院教职员工始终不忘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勤于科研,乐于奉献,精心教育了一代代武汉船院学子,为各行各业培养输送了大批人才,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国家、地方国防建设与经济文化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我们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以更加广阔的视野与胸襟,创造性地开展人才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全方位打造高水平的师资队伍、高素质的管理队伍,并切实关注广大教职员工的工作和生活诉求,努力为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的教职员工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让每位教职员工都能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船院好老师。

回首过去,一代又一代船院教职员工,同心同德,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成就了今天的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立足当下,学院正处于难得的发展机遇期,广大教职员工展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底气和力量的源泉!

展望未来,要把学院发展的蓝图变为现实,还需要付出更多艰苦卓绝的努力,需要全体教职员工精诚团结,砥砺奋进!

我们坚信,在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繁荣兴旺!

最后,衷心祝愿我院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黄士华

院长:魏少峰

2020年9月10日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