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湖北省高校“生命·战‘疫’”书评影评大赛中获奖
2020年06月16日 11:46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6月11日,由湖北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举办的校“生命·战‘疫’”书评影评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图书馆组织推荐的学生作品从全省各高校共计2313份参赛作品中杀出重围,18743班曾奥同学的作品《战“役”制高点》获得书评类三等奖,19724班董琴同学的作品《英雄始来,春归疫去》获得影评类三等奖。

 

大赛从四月份开始以网络线上的形式进行,分为书评和影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设置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共有59所在鄂本科及大专院校参加;众多名校学生的积极参与,也使得比赛竞争异常激烈。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图书馆无法在校内组织比赛相关的集体活动;谈留芳馆长结合实际情况协调工作,安排图书馆余燕老师负责组织学生和参赛作品的写作指导。学生们积极响应活动踊跃投稿,余燕老师也在线上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反复交换意见讨论作品修改,最终在大赛中收获了优秀的成绩。

这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期间热心关注时事、认真学习优秀文艺作品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我们院图书馆开展读者工作的有效成果,期待我院的优秀青年今后能在相关活动赛事中继续活跃,取得佳绩。(图书馆)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