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砥砺前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子吴凯旋考取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
2020年06月13日 10:53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漫漫考研之路,伴随着复试的结束,各高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结果陆续放榜,我院捷报频传,不少同学在经历了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考研历程后,收获了人生一份重要的礼物——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15232班吴凯旋,以优异的成绩考取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研究生。

从大一开始,吴凯旋就坚定了学习目标,在很多人还在思考大学要做什么时,他就一步一个脚印的通过学习来不断丰富自己,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大三学年,吴凯旋踏上了升本的道路,结合之前的知识积累和用心准备,在2018年顺利考入了武汉轻工大学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进入本科的专业学习后,吴凯旋并未安于现状,而是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考研,他继续保持在船院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认真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笔记的整理及复习,为之后的考研奠定了基础,他抱着对大学课程浓厚的兴趣,在“兴趣”这名好老师的引导下,他刻苦努力的学习,明确了今后深造的方向。

无论是升本还是考研期间,吴凯旋始终坚持自己认真努力的态度,他成了图书馆的常客,从早上开门一直到晚上闭馆,完全沉浸在学习的氛围里,保持相对恒定的学习状态,做到一日事一日清。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吴凯旋成功考取了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研究生。一纸录取通知书,不仅仅是对他这一路默默付出的肯定,还给了他走的更远的勇气和动力。

吴凯旋说到,人的一生,没有更高层次的目标,只有更高层次的追求,人只有不断的向更高层次的目标不懈追求,才会不断的发展、进步,青春对于我们来说只有一次,只有自己拼过,努力过,以后在回顾这段青春的时候才会不留遗憾。生命只有走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待出来的辉煌,这就是吴凯旋的考研之路,充实快乐、冷暖自知,希望对每一个勇敢追梦的同学有所帮助,也祝愿所有追梦人都能梦想成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刘柳)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