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0年06月12日 12:41  点击:[]

2020年6月12日上午,我院党委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党委书记黄士华主持会议。

C2EF

党委书记黄士华主持学习会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DF96

副院长邹响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时的系列重要讲话

BB41

副院长王贞志领学习近平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

E83A

党委委员李友虎领学李克强对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重要批示

副院长邹响林、副院长王贞志、党委委员李友虎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时的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对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147A1

最后,黄士华书记解读了2020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黄书记强调大家要系统学习,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积极稳妥地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精准帮扶,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未雨绸缪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高职扩招工作、争取培训任务;完成好2020年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