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会见参与武汉疫情防控的94级校友
2020年06月11日 10:09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  6月7日下午三点,在疫情最严重期间曾参与武汉疫情防控工作的94411班杰出校友韩茹博士和部分校友回到母校进行参观,院长魏少锋热情接待校友到来,并在综合行政楼三楼与校友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副院长王贞志、党委委员陈欣、院办主任徐志成、团委书记武蕾和校友办公室副主任刘鄢立等参加座谈会。

现任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助理研究员的韩茹博士,首先介绍了两个月以来参与武汉保卫战的工作情况,她说:在疫情期间主要负责心理咨询等工作,服务的对象包括老年人、医护人员、部分政府机关和社区工作者,并参与心理辅导讲座和疫情防控督导等工作。虽然工作任务重、工作量大,甚至常常的连轴工作,但是能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还是感觉非常值得和有意义。

随后,魏院长对韩博士和部分94级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和获得的各项荣誉,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作为湖北省第一所被征用的高校隔离点情况进行了说明,而且对疫情期间学院涌现了一大批抗疫优秀典型和优秀事迹做了介绍,并邀请韩博士有时间到校为学弟学妹们进行讲座。

最后,魏院长带领校友们重走校园,在建校纪念碑前合影留恋。校友们纷纷感慨校园的变化日新月异,衷心祝福母校越办越好。(招就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