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职成司司长陈子季一行到我院调研
2020年06月10日 19:37  点击:[]

本网讯 6月10日下午,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陈子季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孔祥恩以及省教育厅职成教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陈子季听取学院领导汇报

孔祥恩主持调研会

黄士华汇报学院相关工作

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上,党委书记黄士华首先代表学院对陈子季司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黄士华就学院基本情况、疫情防控、人才培养与学生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补充汇报。听取汇报后,陈子季司长对我院师生全力投入疫情防控表示慰问,对学院在产教融合育人才、特色发展促就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肯定。调研组一行就当前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职扩招以及学院“双高计划”后续建设等方面与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学院轮机中心、暖通空调实训中心、产品创意设计中心、机械制造技术中心(机械类技能高考考场)等实训场所,并与教师代表黄政、汪行教授亲切交谈。(党委宣传部)

陈子季了解轮机专业实训情况

调研组参观轮机中心

调研组参观产品创意设计中心

调研组参观机械制造技术中心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