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行指委召开全国高职教育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类专业教学标准研制工作网络研讨会
2020年06月10日 17:20 船舶行指委秘书处 点击:[]

本网讯6月10日,船舶行指委召开全国高职教育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类专业教学标准研制工作网络研讨会,秘书长陈长江、副秘书长赵明安以及来自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等高职院校的14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明安副秘书长介绍了教育部行指委办公室关于全国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标准研制工作的要求,结合教育部首批发布的标准对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类专业标准进行了详细分析,同时明确了后期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与会代表围绕职业面向、培养规格、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

陈长江秘书长肯定了各研制组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果。陈秘书长强调,各标准研制牵头单位要着重在规范性、区别度等方面进一步修改完善,力争顺利通过评审,如期发布。(船舶行指委秘书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