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疫情重重困难,科研课题立项丰硕——我院入选国家级职教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题研究等项目
2020年06月10日 14:50 科研处 点击:[]

本网讯  6月8日,教育部公示了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题研究项目遴选结果。公示包含三个名单,分别是国家级职教团队课题研究项目专业领域主课题19项,专业领域子课题65项,公共领域课题11项。我院周兰教授的《“双元育人”模式创新研究与实践》立项为国家级职教团队课题研究项目专业领域子课题,科研经费20万。

周兰教授入选国家级职教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题研究项目

邹新宇、姚新等赴461厂洽谈课题项目

自疫情爆发以来,学院科研处迅速转变科研服务工作模式,通过学校官网平台、科研QQ工作群、视频会议、电话连线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确保信息有效传达,相关服务及时周到,培训指导全面细致,共性问题宣传到位,个性问题及时回应与处理,保证特殊时期科研服务不特殊、更周全,保证了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有序推进,保障了科研工作的平稳运行。抗疫期间安排落实了从国家到省市及各类学会协会7类课题项目申报立项工作,截止6月8日纵向课题报送17项(全国规划课题2项,中华职教社课题5项,湖北省中华职教社10项);纵向课题立项19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题1项,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党建工作课题8项,湖北省中华职教社10项);横向课题立项4项,正在洽谈的横向课题项目4项。克服疫情重重困难,获得科研课题立项丰硕成果。(科研处 机械学院 建筑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