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教育项目绩效评价布置会
2020年06月10日 10:35 财务处 点击:[]

本网讯 6月10日上午9点,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学院召开了2020年教育项目绩效评价布置会。院长魏少峰、副院长邹响林及后勤基建管理处、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工处、后勤服务集团、财务处等单位(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邹响林副院长主持。

财务处朱春浩处长作了题为《强化绩效意识,加强绩效评价——2020年教育项目绩效评价工作》专题辅导,解读了财政部《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办法》及《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预算绩效评价管理办法》这2个文件,宣讲了省教育厅《2020年教育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方案》,布置了2020年学院教育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邹响林副院长指出加强项目绩效评价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及财政部《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办法》的具体行动,要强化“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绩效意识;把绩效管理作为提升履职效能的重要抓手,努力营造“讲绩效、重绩效、用绩效”的氛围,提升学院资金使用效益。

魏少峰院长要求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绩效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标党中央关于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要求;认真梳理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严格项目实施,为项目绩效评价打好基础;做好绩效管理基础性工作,为“双高计划”建设项目年度和终了绩效评价积累经验。(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