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担当 以新气象新作为争创新业绩---学院选举产生第五届工会委员会 经费审查委员会
2020年06月09日 21:27 院工会 点击:[]

本网讯  6月8日,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王泉、王贞志、叶华乔、冯常奇、邹新宇、汪行、武蕾、郑丽萍、胡战社、徐杰、郭小军等11名同志当选为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仲樱、陈三华、赵亮、侯红英、黄铂等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在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王贞志同志当选为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胡战社当选为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王贞志在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指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在学院党委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带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动员全院教职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聚焦学院“双高”建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全面创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高职学校而努力奋斗。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始终与学院党政同心、同向、同行,进一步汇聚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新气象新作为争创新业绩!学院各级工会组织、全体会员要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机制建设,在学院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不断推进民主协调在现代大学制度中的创新发展。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在会上纷纷表示,今后五年是我院全面实施“双高计划”、迈向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关键五年,让我们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为推动学院民主管理制度更加完善、民主监督水平再上台阶,推动把学院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新时代的“船院之治”不断完善继续砥砺奋进,共创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院工会)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