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砥砺前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子杨哲考取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
2020年06月03日 12:37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随着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结束,喜讯传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15级15221班船舶动力工程技术专业的杨哲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被大连交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录取。

杨哲同学在武汉船院学习期间,认真刻苦,脚踏实地,给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在2018年的湖北省统招专升本考试中考取了湖北理工学院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得以继续进行本科学习。

在本科学习阶段,他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并取得了校级奖学金、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虽然获得这些荣誉,但是他感到自己知识储备不足,所以萌生了考研的想法。经过自己的认真考虑以及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最后决定备战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在备考过程中杨哲同学说到自己也经历过迷茫、挫折、厌倦,甚至有酷暑和寒冬对他身体上的考验,但最终凭借自身强大的意志力,战胜困难,一路过关斩将,顺利被大连交通大学录取,最后他非常感谢母校当年给予的诸多帮助,也希望母校越来越好。

杨哲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汗水,顺利考取自己心中的理想学府,既为我校争得了荣誉,也体现了一名当代大学生不惧困难,努力提升自我的拼搏精神,同时也展现了我院船舶动力工程技术专业综合职业能力培养的深度和广度,为广大船院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他的事迹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无论什么时候开始学习都不晚,也希望更多的同学向他一样脚踏实地,努力前行,为武汉船院争光。(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