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双高计划”项目管理专题研讨会
2020年06月03日 09:33 双高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 为规范“双高计划”项目管理,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实现项目预期目标,6月1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项目管理专题研讨会,出席会议的有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副院长肖亚明、副院长王贞志以及“双高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和各项目工作组组长,会议由副院长肖亚明主持。

会上,肖亚明副院长介绍了“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进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徐杰、朱春浩、李舒燕分别对学院“双高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专项经费管理办法、绩效考核办法等3个文件进行解读,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实施与管理、资金使用和绩效考核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魏少峰院长充分肯定了“双高计划”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三个文件是学院双高建设的制度保障,需要进一步修改完善。魏院长特别强调“双高计划”是学院未来几年的中心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合理统筹,确保“双高计划”顺利实施。

黄士华书记指出“双高计划”是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是引领学院整体发展的“龙头”,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双高计划”项目建设的重要性。黄书记强调,大家要凝心聚力,用更高的站位、更远的目光、更实的步子谋划“双高计划”建设全局,扎实推进“双高计划”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双高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