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党团线上强引领 疫情前线旗飘扬-----建筑学院师生员工逆风前行有作为
2020年02月22日 13:54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自防疫阻击战打响以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充分利用线上平台,以党建带团建、党团学三方联动为基本思路,利用各大网络群,云端课堂,积极推进网络思政,广泛挖掘先进典型,正确引导建筑学院全体党员职工,结合自身实际,根据社区要求,在做好各项防护前提下,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党总支五名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均在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杨鹄院长,贾嘉副书记已在社区要求与指导下,参与了相关社区志愿服务。总支其它党员同志也按要求落实了双报到的要求,并听从社区指示与安排。

建筑学院院长杨鹄在武汉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建筑学院副书记贾嘉在宜昌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雷志成加入了十堰市志愿服务队,负责每天登记社区出入情况、为困难住户送菜、为武汉回来的社区居民登记健康情况;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预备党员胡君灿同学在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荆头山管理区积极参与社区劝导工作;学生会文艺部骨干、预备党员邱爽同学在黄陂社区为疫情志愿服务填写居民需要采购的物资再进行集中社区购买然后核对物资并分发;党员发展对象杨欣雨同学在天津市东丽区无暇街春霞里社区给居民量体温;入党积极分子周荣奇同学在吉林省长春市哈拉海镇纪家油坊村周家屯配合镇、村在路口排查登记,负责把手村口大门,督促所有人员佩戴口罩及检测进出人员的体温;退伍军人、共青团员熊炜炜同学参与蔡甸街军魂服队;共青团员饶正声同学在湖北咸宁崇阳县白霓镇桥头村守关卡;共青团员周俊虎同学在荆门做志愿者期间,负责439省道和杨竹西路交叉处卡口的执勤,并统计群众捐款以做后期表彰的工作;共青团员李阳同学积极投身雷神山医院建设,参与工地样板房的安装等工作。

与此同时,学院党团学组织积极引导建筑学子在家里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学习线上资源,做好防护,不出门,不信谣,不传谣,并成立了多个线上兴趣小组,提升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质量。

党建引领有号召,团学行动有速度,发挥党团学联动优势,织密疫情“防护网”,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该有的担当与作为,为防“疫”注入了不竭的力量。(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记者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