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社区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9日 09:48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抗击突然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曹玉鼎,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19713班组宣委员,家住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假期返乡后,在七十多岁的党员奶奶带领下积极响应并加入村中劝返卡点的工作。该生自大年初七开始,加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

加入防控志愿队伍后,曹玉鼎同学每天早上八点到晚上八点始终坚守在社区入口,负责登记来往人员信息、给来往人员量体温等相关工作。由于该社区后面有一个方便面厂,各个超市和医院都需要物资,都会通过此路段进行运输,因此工作时间较长,见的人员相对较多,但是该生不畏困难,始终坚持在防疫一线,每日认真检查设备是否完善,做好来往人员实名制登记工作。在曹玉鼎看来,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更要主动做承担起责任。

曹玉鼎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隔离不隔爱将温暖传递到乡村社区,虽然我们不能在第一线去奋战,但是我们可以保证国家的后方不会给第一线添乱,只要大家一起努力,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必定能够攻克难关。我相信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没有一个困难不可以被攻克,待到一切过去的时候,定会春暖花开。加油武汉,加油中国。”(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