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与疫情赛跑——我院毕业生投身火神山医院建设
2020年02月04日 19:10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2月2日,武汉火神山医院已顺利交付给军方。在1号住院楼施工过程中,来自中建三局二公司工业公司的建设团队负责了该区方钢管切割、集装箱病房安装、对所有板房箱体的拼缝封胶、走道连廊、病房及配套卫生间等之间箱体的拼缝封胶施工任务。

战斗天地,抗击疫情!这群逆行英雄们来自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我院毕业生黄志

战斗天地,抗击疫情!这群逆行英雄们来自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我院毕业生刘贤栋、黄志在火神山医院建设现场

1月28日大年初四上午,一条紧急命令发来:火神山医院急需300×300×6mm 方管2400米铺设地基。我院两位毕业生刘贤栋(武汉顺丰总承包项目经理)和黄志(项目质量总监)主动请缨参与建设,刘贤栋任此次工业公司驻指挥部项目经理,黄志为技术负责,同天号召管理人员25名,工人150名,他们积极联系省内外供应商,河北厂家将2400米方管连夜装车,次日上午8点30分成功送达武汉,在24小时内成功解决现场关键物资的需求,保障了火神山现场集装箱吊装的提前差插入。

“面对疫情,作为一名武汉市民,作为一名中建人,面对国难,我们理应毫不退缩,为初心而战,这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应尽的义务。早一天入住患者就少一分疫情传播的风险,很荣幸这次能参与火神山项目建设,出自己一份小小的力量,也希望武汉能早点渡过难关。中国加油!武汉加油!”黄志坚定地说道。

同为我院毕业生的他们,刘贤栋于2007年毕业于我院工民建专业,历任中建三局二公司工业公司钢结构项目经理、工业公司总部工程部经理,现任工业公司武汉顺丰总承包项目经理。黄志于2012年毕业于我院钢结构专业,历任中建三局二公司工业公司钢结构项目技术负责人、工业公司总部业务主办、现任工业公司武汉顺丰总承包项目质量总监。(党委宣传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