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我院17511班团支书积极投身医用物资募集
2020年02月03日 10:53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面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我院青年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17511班团支书李博文同学在1月24日到1月26日三天时间中携手家人、朋友、老师、同学共同努力,在社交平台上号集百人捐款,募捐善款总额17560元,购置11批医用物资捐赠到9所医院。

李博文同学说:“从疫情扩散时我便一直想做点什么,我有想过去一线照顾患者,但由于不是医学专业便放弃了这个想法,后来才想到募捐资金,用募捐到的钱找正规渠道购买合格的医用产品捐赠给医院。我们所有人都要感谢每一位在一线战斗的白衣“逆行者”们,他们是我们这个时代的英雄,是真正存在在我们身边的天使。”

对这次募捐行动李博文同学说“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努力,这些都是我身为当代大学生和共产党员应该做的”。正是有了如此多像他这样默默努力的人,我们才能有坚定信念战胜病毒。每个人的努力背后,都有千万人的陪伴与支持,武汉一定能渡过难关(院团委 蒋园林)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