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召开
2019年12月06日 22:31 党代会宣传组 点击:[]

本网讯 12月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占东光,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响林、肖亚明、王贞志,党委委员李友虎,党委委员陈欣出席。会议应到代表158人,因事、因病请假12人,实到代表146人。李友虎主持会议。

黄士华对全体代表作培训

陈欣主持培训会

代表们认真观看警示片

预备会前,全体参会代表观看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警示教育片,王贞志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批复》、《关于中国共产党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有关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黄士华对全体代表作了会前培训。他对党代会的召开作了说明,并就会议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全体代表全面熟悉大会日程安排,严守大会政治纪律和会场纪律。黄士华还要求代表们要共同展示良好的风貌,共同维护党代会工作安全。

王贞志作报告

李友虎主持预备会

预备会上,王贞志就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作了报告。报告从精心做好党代表的产生情况,认真起草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酝酿提出下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产生情况以及大会规模、时间和工作机构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第二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

代表们认真聆听

会议听取并一致通过了第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还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党代会宣传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