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成功举行首批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考试
2019年12月09日 14:35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活动,12月8日,2019年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求是楼物流综合实训室顺利开考。院长魏少峰、副院长肖亚明、教务处处长徐杰莅临考场指导工作。商务贸易学院物流管理专业69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认证考试,整个考试过程严谨有序。

1+X制度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紧密结合,将有效提高高职教育的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我校是教育部首批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和考核站点之一,承担着先行示范的重要任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协调会议,确保顺利开考。商贸学院成立了专门项目工作组,通过开展考务培训和考务会,按照考核评价组织的要求对考场进行了周密布置,积极推进考务相关工作。在学院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此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物流管理1+X证书考试工作的顺利举行,有效展现了我校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此次试点考试对于我院的课程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也为后续技能等级证书的考试工作起到一定的铺垫作用。(商贸学院 李慧)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