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政企校三方联动〗院领导带队赴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调研
2019年12月06日 10:00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  12月4日下午,院长魏少峰、党委委员李友虎一行赴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开展调研。此次调研主要围绕政企校三方协同育人、经开区企业人才需求状况等进行。临空港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胡建坤、区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阳文伟、学院招就处处长赵志峰、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丽萍等参加了调研。

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是2013年经国务院批准正式成立的国家级开发区,涵盖“芯”(高端芯片)、“屏”(新型显示屏)、“网”(网络信息与大数据产业)、“智”(智能制造产业)等多个千亿级产业链项目,三江航天、凌云集团、京东方等多个行业领军企业均有产业项目落户经开区。

此次调研走访了武汉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京东方集团是我校长期以来的校企合作单位,在学校16级、17级均设立了订单班,18级订单班正在组件中。集团核心事业包括端口器件、智慧物联等,对机械、电气等专业领域人才需求极大。此次调研中,企业详细介绍了当前的发展状况、用人需求、人才培养计划。校企双方对今后订单班的建设完善以及现代学徒制的实施等深入交流交换意见,更进一步深化了合作意向。(招就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