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省赛专题】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我院落幕
2019年11月11日 15:36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 11月10日下午6:20,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闭幕式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闭幕式的有赛项裁判长梅爱冰教授,副裁判长刘海超主任,仲裁员周源主任,赛项执委会主任、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魏少峰院长,赛项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徐杰,赛项副裁判长、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商贸学院院长焦文渊以及多位专家、裁判、领队和参赛学生。闭幕式由我院副院长肖亚明主持。

梅爱冰教授宣布获奖名单

梅爱冰教授在闭幕式上宣布了抽测队获奖名单,11个队获三等奖,7个队获二等奖,5个队获一等奖;宣布了推荐队获奖名单,11个队获三等奖,8个队获二等奖,4个队获一等奖。我院参赛队分获抽测队和推荐队一等奖和二等奖。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为获抽测队一等奖的参赛队颁发证书

裁判长梅爱冰为获抽测队二等奖的参赛队颁发证书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贸易学院院长焦文渊为获抽测队三等奖的参赛队颁发证书

魏少峰为获推荐队一等奖的参赛队颁发证书

梅爱冰为获推荐队二等奖的参赛队颁发证书

副裁判长刘海超为获推荐队三等奖的参赛队颁发证书

周源主任在会上对此次比赛的仲裁情况进行了报告,他表示本次大赛没有收到仲裁报告,体现了船院工作者严谨公正的工作态度,体现了各高校参与者规范参赛的职业素养。

魏少峰在闭幕式上讲话

魏少峰在大会最后代表赛项执委会向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参赛选手、专家裁判、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每位选手在一天的比赛中努力拼博,积极进取,彰显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希望各位获奖选手再接再厉,学以致用,把个人梦和职业梦融入国家梦和民族梦,用自己的双手开创成功之路和幸福未来;希望全省各高职院校继续加强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培养,造就一批又一批技术型人才队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李书卷 吕晶 裴浩然   摄影 黄碧焱  曹澳  姜燕秋  谢霄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