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到综合档案室现场指导档案工作
2019年11月12日 09:29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 11月11日下午4点,院长魏少峰、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到图书馆六楼综合档案室,对档案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魏少峰一行参观了综合档案室的档案库房、档案办公室和档案荣誉室,悉心询问了学院档案工作管理现状、档案发展趋势和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复审工作的准备,全方位了解了档案整理规范、规章制度落实、库房温湿度控制、档案安全及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在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下,魏少峰对档案管理员认真负责、高质量开展了省一级复审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院长魏少峰对综合档案室在日常管理、荣誉室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综合档案室将按照领导要求进一步完善档案工作,推进档案工作的进一步发展,确保档案复审顺利通过。(综合档案室 胡敏捷)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