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省赛专题】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获2019年省赛“工程测量”赛项二等奖
2019年11月11日 09:15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8日至10日,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程测量”赛项在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37所高职院校74支队伍参加角逐。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我校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教师黄欢、周岚指导的18级学生刘煊、裴靖羿、黄炯、张小双获得该赛项推荐队二等奖,同时,周晓坤、时苏珏、张艺灵、师巧胜也获该赛项抽测队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建筑学子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职业技能水平。

11月10日比赛当天,由建筑学院副院长游翔陪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副院长肖亚明亲临工程测量比赛现场,鼓励并指导参赛师生。(党委宣传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